打造“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 传统面点店“触网”

时间:2018-12-19 17:57:15[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12月19日讯(记者 王一辰)从早上8点半到晚上8点,拿起手机在线下单就能轻松享受新鲜的包点配送到家,传统面点行业也在萌发新的变革,实现“线上+线下”新零售模式。文和友旗下精致早餐品牌——拙艺面点,就是这个颠覆传统包点行业的先行者。

 “我们倡导的是一种品质早餐的新概念”,拙艺面点品牌主理人易卓介绍,结合拙艺面点的核心技术,将半成品的面点产品通过配送直送到家。第二天,只需花上一分钟,就能够让一家人都享受到一份精致美味的品质早餐。拙艺面点产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只在食材本身上下功夫。用顶级面粉、进口牛奶、五级过滤水等原料,配合精湛的传统手艺,为传统面点注入了更多令人放心的健康品质和创新口感。

拙艺面点品牌旗舰店落户于泊富国际广场一层临街门面,将于12月23日开业。2家品牌旗舰店、20家社区展示店和44个虚拟快送点,拙艺面点未来期望用“线上+线下”的新零售模式打破传统早餐经营模式。在学校门口和上班族较集中的地点开设社区展示店,全天供应新鲜面点,即买即走;在长沙各个大型小区附近设置快送点,以最便捷的方式覆盖全长沙范围,方便快速配送到家。

“我们更想传递的是家庭文化、早餐文化,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长沙每一个家庭养成在家吃早餐的健康习惯。让一家人在每天清晨,不用花费很大力气,就能围坐在餐桌前,好好享受早餐时光。”易卓说。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