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车展收官之作长沙落幕 多款新车实现长沙车展首秀

时间:2018-12-21 12:03:31[来源:新湖南][责编:康蒙]

    猎豹“新中产SUV”Mattu

    (图片由猎豹汽车提供)

    斯柯达轿跑SUV科迪亚克GT

    (图片由斯柯达汽车提供)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五座版(图片由比亚迪汽车提供)

何尚武 谭遇祥 刘宇慧

12月17日,为期6天的第十四届长沙车展落下帷幕。据组委会数据,本次车展展出总面积9万多平方米,云集国内外参展品牌90余个,展出新车近1000台。

时值车市寒冬,又逢年尾冲刺收官之际,不少车企都在车展上发起冲击:或发布新车,或放出大幅优惠,希望以此吸引持币待观的消费者,为“期末考”加油助力。

长安马自达 CX-8入湘

12月15日,长安马自达首款7座SUV  CX-8(以下简称CX-8)借长沙车展之机上市。新车售价25.88万元-33.08万元,两驱、四驱各有两款车型,竞争对手瞄准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市场老将。

“一直以来,长安马自达都在努力探寻汽车与人、与生活的关系,在满足功能属性外,汽车还能带给用户哪些方面的独特价值。为响应中国市场需求,在双方母公司的大力支持下,CX-8以最快的速度在长安马自达顺利投产。”发布会上,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森脇章表示,作为一个年轻时尚、富有工匠精神和创造力的汽车品牌,长安马自达将恪守对广大用户的至臻承诺,一如既往地秉承品牌精髓,坚持价值营销,持续推出特色精品车型,让百年马自达绽放出恒久弥新的魅力。

广汽传祺GM6启动预售

在本次长沙车展上,广汽传祺旗下第二款MPV——GM6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5万—16.5万元。

在MPV细分市场,广汽传祺凭借GM8尝到了不少甜头。GM6可以看做是辆小号GM8。不过,与GM8侧滑门结构不同,GM6采用更为常规的侧开门,降低成本的同时更有居家气息。内饰方面,区别于GM8浓重的商务气息,GM6与奔驰家族相似的双联屏中控台更显时尚息。同时它还配备有AI智能语音助手、智能手机互联等诸多科技配置。尺寸方面GM6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1765)mm,轴距2810mm,提供6/7座车型可选。

比亚迪唐加推五座版

在本次长沙车展上,全新一代唐五座版湖南地区宣告上市。新车包含燃油和双模两种版本共计6款车型,售价为12.99万—27.49万元。

作为BNA全新架构下的旗舰车型,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承袭优越基因,豪华科技魅力媲美百万级豪车。而且,其凭借远超同级的2820mm超长轴距,不用后期加“L”,天生自带“L”光环,并以此开辟大五座SUV市场的新蓝海。得益于中大型SUV的体格和越级的超长轴距,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能够完美演绎大空间奢适享受,拥有1655L最大后备箱拓展空间,最大化地实现用户全天候、全场景、多样化的用车体验。全新一代唐燃油/双模五座版,将与七座版一起,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购车选择。

林肯MKC焕新登场

自2014年上市以来,林肯MKC一直广受年轻豪华车消费者们的喜爱。近日,中型时尚豪华SUV林肯全新MKC在第十四届长沙车展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万—38.88万元。

湖南力天中南林肯中心总经理卓德携手湖南力天林肯中心总经理罗春常表示:“作为一款兼具经典与潮流的车型,新款林肯MKC更加时尚,且实力爆棚。相信这款中型时尚豪华SUV将成为湖南地区客户的潮流风尚之选。”

东风启辰T60劲爆开售

本届车展,由东风启辰全新品牌升级阶段的首款战略车型——启辰T60领衔,“中国汽车大脑”高能战队悉数登场。富有科技感的展台布局,以及现场智能互动体验区,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趣味盎然的科技嘉年华。

发布会现场,东风启辰汽车公司销售部南区营销总监王永涛宣告东风启辰T60在长沙正式上市。王永涛表示:“智能汽车是消费升级的必然结果,拥有‘优秀大脑’和‘强健体魄’的启辰T60,代表了智能汽车发展的新趋势。凭借‘三大超能力’、‘两大魅力点’以及八项同级领先优势配置,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启辰T60将成为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用车选择,在SUV市场上取得亮眼成绩。”

轿跑SUV柯迪亚克GT吸睛

在斯柯达展台,本次长沙车展备受关注的无疑是全新轿跑SUV柯迪亚克GT。

在汽车界,GT是年轻、运动、性能的代名词。柯迪亚克GT也不例外。定位轿跑SUV的它是斯柯达最新设计理念、工程科技和造车工艺的集大成者,3款涡轮增压的动力总成赋予其强劲的性能。新车共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8.99万—26.99万元。


对比柯迪亚克,柯迪亚克GT在外形和驾驶乐趣方面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它的推出,使斯柯达品牌有着更加宽广的受众人群,用户也有着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猎豹“新中产SUV”Mattu夺目

在本次长沙车展上,本土汽车品牌猎豹汽车携包括Mattu、CS10等明星产品在内的八款车型组成“实力天团”盛装亮相,引得不少观展的消费者驻足。

Mattu是肩负猎豹汽车品牌向上重任的一款“新中产SUV”。它有着猎豹汽车最新的设计元素,对称式的12.3英寸双液晶屏显示系统,更是彰显科技豪华。为回馈本土消费者,猎豹汽车还启动了一系列购车优惠。其中,购买Mattu的用户可享受两年0利息,以及终身质保+超低首付48期低息低月供的优惠政策;购买CS9和CS10车型的用户,可享受6666元36期全包0息开回家的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