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如海一身藏》举办签售暨读者见面会

时间:2018-12-23 21:08:5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吴思 记者 李向)近日,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湖南文艺出版社联合推出了《万人如海一身藏》,这是“独木舟”的全新散文集,也是继《我亦飘零久》之后时隔三年出版的新作。22日,阅读花园•知行书店携手1061电台与Big Radio886电台举办了新书签售会暨读者见面会。

五六年前,旅行类图书迎来了一场“盛世”,各种旅行图书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其中,畅销作家独木舟的《我亦飘零久》打动无数读者,位居当当网2013年年度畅销榜前十。《万人如海一身藏》是独木舟继《我亦飘零久》之后时隔三年出版的新作,分为“漫游记”和“夜未眠”两部分,收录了作者在英国、日本、摩洛哥、越南等地的旅行游记。

“独木舟”已出版作品包括《一粒红尘》《深海里的星星》等。其中,2014年出版的长篇小说《一粒红尘》,首印200000册,热销10天火速加印,多次蝉联开卷畅销榜前三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