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行国民生存素质教育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

时间:2018-12-23 21:55:35[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昨天下午,“999今维多‘全城热练’健康行暨国民生存素质教育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天鸿社区。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气氛热烈,掀起了学习、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高潮。

本次公益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华润三九、999今维多、养天和大药房和天鸿社区联合承办,目的是推进长沙市全民健身、丰富社区的文体生活、加强市民的生存素质。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天心区文源街道天鸿社区党支部书记蒋新辉出席了活动。傅结胜表示,全城热练活动是我市知名品牌活动,目的是推进全民健身,增强市民身体素质,希望更多的市民朋友多参与健身锻炼,拥有更好的身体。

活动开始前,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椅子舞展演,赢得阵阵掌声。随后,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为社区居民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培训。活动现场,救援队团队成员通过提问、模拟急救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在遇到溺水、骨折、烧伤、烫伤等紧急情况时该如何进行自救及他救。随后救援队还拿来了假人偶,现场演练心肺复苏、气道梗阻、颅内外伤、中毒等处理措施,同时对现场观众进行手把手教学。

天鸿社区居民张先生告诉记者,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居民们在轻松愉悦中体验到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学习到了很多应急救急措施,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公益健康活动走进社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