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超模何穗来长沙分享冬日护肤秘籍

时间:2018-12-24 15:55:12[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1224讯(记者 王一辰)1221日,OLAY品牌代言人何穗现身步步高梅溪新天地,为长沙消费者带来冬日护肤秘籍。

活动现场,何穗身穿白色改良版旗袍,白皙的皮肤搭配精致的妆容,显得十分有气质。面对现场粉丝,她大方分享起自己的护肤心得。由于日常工作时长很忙,导致生活节奏不规律,尤其在大秀期间经常带妆通宵工作,肌肤逐渐变得敏感脆弱,很担心肌底会受到微损害,但作为超模又必须让自己的肌肤时刻保持最佳状态,所以非常需要针对熬夜急救修护力强的护肤产品。她向职场女性推荐了OLAY气泡霜,打造专属守护“肌密”,含有提取自法国香槟庄园的香槟酵母,熬夜也能拥有元气满满的少女肌。

活动当天,何穗首次公开超模360°“上镜小脸”的秘密武器,并坦言超模需时刻保持最佳状态的小烦恼。从征战维秘大秀到日常杂志硬照拍摄,不同场地的转换、频繁的长途飞行很容易导致肌肤的松弛,而时刻保持紧致年轻状态的秘籍,就是OLAY小脸精华。

活动现场,何穗展示了环球缤纷限量版OLAY小脸精华和紧致小白瓶,还公开自己的拯救熬夜脸神器是OLAY气泡霜,并为幸运消费者进行产品试用。她表示,自己小时候的梦想就是环球旅行,希望OLAY能够帮助更多女性放飞梦想,实现无惧年龄的缤纷之旅。同时,她也提到自己的新年愿望就是能够和家人一起出去旅游,多一些时间陪伴家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