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里感受滑雪快感 艾瑞克冰雪乐园邀你来打卡

时间:2018-12-27 17:24:3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位于全国首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浏阳赤马湖内。

市民在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里感受室内滑雪的乐趣。

华声在线12月27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天上午,由长沙市体育局、浏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长沙(浏阳)首届“乐动沙市”体育旅游系列活动、浏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冰雪体验活动暨“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全新开放启动仪式在浏阳赤马湖风景区举行,积雪覆盖的滑雪场等你来体验冬季运动的无限魅力。

活动上,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授予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冰雪训练管理培训中心”牌匾,并宣布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滑雪俱乐部正式成立。中国滑雪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郭丹丹亲临现场,分享普及2022冬奥及大众冰雪运动,并与粉丝互动,共同开启国内标准的专业滑雪道、中南地区最长室内滑雪道的冰雪之旅。

据悉,曾作为湖南省首家室内滑雪馆的瑞翔冰雪世界,目前由北京体育文化产业集团全新投资运营,并正式更名为“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以全新形象面向广大冰雪爱好者。目前,乐园全新打造了1000平方米萌宠亲子乐园,新增冰场400平方米,游客可在晶莹光洁的冰面上肆意飞舞,也可以坐上冰上碰碰车、滑冰车等,感受极地的速度与冲撞。

乐园引入艾瑞克IP,为孩子们打造了专属的戏雪乐园,引进雪地自行车、雪地滑圈、雪地海豚车等众多戏雪娱乐项目。除了玩乐,在艾瑞克浏阳美食餐厅内,还为游客备好了一碗热腾腾的蒸菜,一锅温暖的雪地火锅,还有烤全羊、咖啡、姜茶等美食热饮,让浏阳美味与冰雪冲刺碰撞出不一样的体验。

元旦期间,乐园还准备了丰富的活动。今日起至1月1日期间,在乐园拍摄任意抖音作品,以#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的话题挑战,并@浏阳艾瑞克冰雪仙境乐园,成功参与抖音话题,即可领取奖品,更有免费门票、会员年卡等你来拿。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