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时装艺术周暨模特大赛启动

时间:2019-01-07 15:53:5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1月7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曾玉明 徐卿)上周, 2019长沙时装艺术周模特大赛暨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据悉,活动将采取全国性的线上线下文艺节目汇演、风采展示,青年、少儿模特、中老年模特比赛、受邀请单位的歌舞、文化艺术活动汇演的形式予以选拔。总决赛则是采取融入现代文艺设计和各民族特点的时装综艺表演的综艺晚会的形式展演,活动中还将选拔出长沙模特行业年度十佳。

“本届长沙时装周以反映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丰硕成果为表现主题,充分展现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之美,暨保留时尚元素又弘扬民族文化,要求所有参赛的模特艺术工作者们内外兼修,美而友善,兼任代表爱、美、希望的慈善大使。”活动总导演杨有介绍。

此外,不同于一般流俗的选美比赛形式,本次活动的模特艺术家选手评选的总分为500分,含文法涵养(德)100,综合知识(智)100分,体育艺术(体)100分 ,容貌气质(美)100分,专业技能(劳)100分;决赛舞台上只针对第四项“美”置评,其他几项,组委会将在活动全程通过多方面对选手了解、多角度评价,而非只通过几个评委对其舞台表现的评判而得出名次。

长沙模特协会监事长周青峰介绍,长沙时装艺术周是模特协会响应市委、市政府、市文联的号召而开展的文艺品牌活动,得到市政府、市文联的大力支持,对模特文艺活动如何综合性、数据化、科学化、全面高效的从社区和学校启动、提高而促进社会文化发展,中老年、青年、少儿模特艺术表现的不同标准的建立,协会将在活动中结合各界意见综合产生标准并推广,同时,协会将特别注重青少年模特培训标准教程以及对广场舞之改造版的中老年模特健美体育舞蹈的推广。

长沙模特协会主席齐翰阳表示,长沙时装艺术周将是协会长期发展的品牌活动,衣食住行时尚美,通过活动,促进塑造民族品牌,建立民族健美的自信,令全球以中华美为时尚。

此次活动由长沙模特协会、湖南在线集团、湖南电子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