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且听且感受 “发现先锋态度”落下帷幕

时间:2019-01-19 21:28:0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图片,视频均由网易新闻·湖南提供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记者 李向 通讯员 吴善琪)1月18日,“发现先锋态度”艺术跨年季活动在长沙落下帷幕。活动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1月,旨在针对话剧、音乐会、展览等艺术活动,构建艺术对话平台,提供深入交流空间,打造系列主题跨界活动,对先锋艺术背后传达的态度进行思想解读,让更多人共享艺术嘉年华。

2018年12月1日,新媒体国际文化艺术展《我与我的主体世界》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展出,来自中国、荷兰、韩国、美国等国内外近20位新媒体交互艺术家,利用新媒体多层投影技术,打造一个浸没式的多媒体体验空间、一个虚拟与现实交融的艺术幻境、一场视觉与体验皆具的奇幻旅程。

2018年12月2日,《暗恋桃花源》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谢幕。作为“发现先锋态度”艺术跨年季的开幕大剧,在典雅与戏谑、古典与现代中,广大用户重温经典。

12月21日,第五届乌镇戏剧节特邀剧目、唯一入选Scenofest国际剧场艺术节的家庭面具剧《爸爸》在湖南省花鼓戏剧院上演。12月30日,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年度巨制史诗级话剧《白鹿原》开演。作为一场湖湘艺术观赏盛典,话剧《白鹿原》是一次对民族秘史的极致形象透视。剧情深入对视人性,共同探讨关于民族深处的记忆。

1月1日,元旦佳节之际,莫斯科交响乐团2019访华新年音乐会在长沙举行,为市民带来了一场古典艺术的视听盛宴。此次新年音乐会是“发现先锋态度”艺术跨年季活动重要组成部分。

1月5日,蔚来联手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在览秀城LG层湖畔广场给长沙市民带来新年第一场艺术装置展《屏气》(breath),整个艺术展呈现出一个新的公共空间,重新定义交互展览。

“发现先锋态度”艺术跨年季活动由蔚来汽车和网易新闻·湖南联合发起。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