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篮协联合三市发布U12城市篮球公开赛

时间:2019-01-21 11:50:4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李焱燕 潘梁平)昨天下午,“携手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18长沙市篮球协会年度工作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曙光798库爱艺术空间召开。社会各界及会员代表近200人参与会议,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主席熊开颜、秘书长钟斌等组成人员。

会议以2018篮协年度工作纪实视频回顾拉开帷幕,在过去的2018里,长沙市篮协共举办30多个赛事,2000余场比赛。积极开展长沙市篮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及暑期免费培训活动。在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中,长沙篮球健将们更是斩获青少年/成年男女篮4个冠军,取得历史突破性成绩。

2019年,长沙市篮协将推进校园篮球和群体篮球事业发展,以市场为导向,全面推进长沙市篮球事业和产业科学健康有序发展。还将助推乡村篮球教育事业,共同开展“梦想操场—篮球教学和体育启蒙”计划,支持贫困地区学校开展篮球运动。

与此同时,会上长沙、株洲、湘潭、娄底四市体育部门共同签署成立U12城市体育联盟,发布联盟首个赛事——U12城市篮球公开赛,致力于为10-12岁的青少年,搭建广泛参与、持续全年、充满乐趣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