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体育局2019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9-01-25 12:04:0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1月25日讯(记者 李向)1月24日下午,长沙市体育局2019年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长沙市贺龙体育运动学校篮球馆举行。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长沙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向职工们表达了新春祝愿,并鼓励大家“追求身体健康,做到全民运动”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康发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执行。通过这次趣味活动,既丰富了职工们工作之余的生活,又锻炼了身体,更是增进了各单位和单位内部的沟通。

长沙市体育局机关等8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共12支队伍参与了此次运动会。100余名职工参与了“众星捧月”、“流水作业”、“滚铁环”、“同舟共济”、“环环相扣”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12支参赛队伍在各个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