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限量佩奇包成潮童时尚新配置

时间:2019-01-26 22:13:17[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26日讯(记者 刘涛)啥是佩奇?来必胜客就知道了。猪年来临之际,必胜客联手来自英国的人气明星小猪佩奇,来中国大过新年。在长沙,以喜盈门范城的必胜客餐厅为核心,刮起了一股席卷全城的“潮酷新年风”,必胜客独家限量佩奇包也渐成为潮童们追捧的时尚单品。

 

佩奇包受小朋友喜爱

26日,必胜客向5组亲子家庭发出了惊喜派对邀请,“辣妈潮娃”们在位于长沙喜盈门范城的必胜客“小猪佩奇”主题餐厅,上演了一场时尚炫酷的亲子秀,共同探索必胜客新春里的新发现,感受西餐厅里的别样中国年。

活动当天,必胜客“小猪佩奇”主题餐厅装扮一新,小猪佩奇与潮流元素相结合的主题布置,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目光。当动感的音乐声响起,5组辣妈潮娃佩戴必胜客独家限量佩奇包闪亮登场,以餐厅为秀场,展现酷炫风采,让童趣与时尚相得益彰。

“我和我崽崽都是小猪佩奇的粉丝,他们一家非常有爱!”辣妈张女士表示,她和孩子都对小猪佩奇没有抵抗力,动画片都看了好多遍,“来必胜客用餐居然可以遇到佩奇一家,我们都觉得很惊喜。尤其是那个限量佩奇包,太酷了,崽崽爱不释手!”

据了解,从此次与小猪佩奇IP跨界合作开始,必胜客family平台也跟随新年来了一次整体升级。即日起,购买必胜客亲享卡尊享全年吃喝玩乐特权,更可得独家限量的佩奇潮包。

巨大的披萨让孩子们两眼放光

除了与小猪佩奇IP跨界合作,必胜客在美食方面也是让人惊喜不断,15英寸的巨大的披萨、爆浆蛋糕、气泡乌龙茶、超牛联盟等新品也纷纷亮相。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