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练”健康行活动闭幕 历时2个月数万人参与

时间:2019-01-27 21:20:43[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今天下午,“999今维多‘全城热练’健康行暨国民生存素质教育进社区”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富兴时代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共有数万人参与。

当天活动分为颁奖和国民生存救援技能大赛两个环节,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华润三九大健康事业部全国整合营销项目总监倪帅 ,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张莉红等领导嘉宾数百人出席。

现场节目表演

生存救援技能大赛

本次公益活动于2018年12月1日正式启动,由长沙市体育局、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华润三九、999今维多、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得到了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湖南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黎锦苑社区、天鸿社区等的大力支持。

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事平介绍,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数万人参与其中,活动将全民健康、趣味活动、生存素质教育、国民体质检测和文艺表演相结合,寓教于乐,相得益彰,既满足了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的需求,又丰富了他们的文体生活,更学到了生存技能,增强自救、互救能力,提升了市民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

为表彰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并做出较大贡献的单位和个人,活动组委会授予百城康祺健身连锁、天鸿幼儿园、鸿之韵歌舞队、新星社区太极队“全民健身优秀组织奖”;授予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和百城康祺健身连锁“爱心公益奖”;授予黎锦苑社区、天鸿社区、井湘社区、新星社区“全民健身推动奖”;授予999今维多和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公民责任奖”。活动同时颁发了国民生存救援技能大赛的冠、亚、季军奖。

活动现场,为支持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开展、普及国民生存素质教育,提高市民防灾、救援能力,999今维多联合养天和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捐赠了10000元,并向他们的善举致敬。

向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捐赠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