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告白季·情话大赏”开幕在即 巨幅情书将亮相马栏山

时间:2019-02-13 16:36:04[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2月13日(记者 康蒙)情人节到来之际,芒果TV通过微博全网征集告白情话,鼓励男生女生勇敢追爱,并甄选告白金句进行线下展示。记者了解到,2月14日晚7:00,“告白季·情话大赏”活动将在长沙马栏山盛大启幕,巨幅情话霓虹灯墙将扮靓马栏山,打造长沙马栏山告白打卡圣地。

包文婧、包贝尔夫妇也将亲临现场分享恋爱秘籍,并化身“首席安排官”助力到场粉丝勇敢告白。此外,演员潘宥诚、林昕宜、赵昭仪也将现身马栏山,花式告白甜蜜宠粉,和现场的粉丝们共度浪漫情人节。

此次芒果TV“告白季·情话大赏”活动将邀请千名单身男女来到现场,打造大型线下交友场景,助力到场男女实现脱单。同时,还可近距离观看艺人示范“告白技巧”。据了解,现场所有观众都有机会参与互动小游戏和巨型情书拼图活动,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芒果TV“告白季”精美定制礼品一份。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