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临其境》半决赛 刘敏涛、刘奕君隔空放“狠话”

时间:2019-02-28 18:47:5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华声在线2月28日讯(记者 康蒙)近日,由湖南卫视倾力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二季半决赛已录制完毕。现场,节目前五期实力声咖秦昊、倪萍、刘敏涛、刘奕君以及三位声音指导张国立、张铁林、王刚均亮相红毯环节。刘敏涛和刘奕君还玩起了隔空喊话,气氛一度“非常紧张”。

一袭旗袍的刘敏涛端庄优雅,三次造访《声临其境》的舞台。刘敏涛表示,三次以不同的身份参与节目,感受到的压力也不尽相同,虽然同样紧张,但不变的是对这个舞台的向往。谈及好友刘奕君,刘敏涛对他喊话道“刘老师我来了,你也来吧!”

与刘敏涛多年好友的刘奕君此次现身半决赛舞台,表示对第五期节目大秀《集结号》印象深刻,令人热血沸腾,念念不忘。面对沈梦辰让他透露节目内容的“套话”行为,他机智回应“压箱底的太多了,好多个箱子。”在听说刘敏涛老师的喊话后,刘奕君打趣道“希望我们同一战壕。”同时表示大家都彼此尊重,输赢不重要,与刘敏涛想法如出一辙,默契十足。

对于没有配音经验的倪萍来说,她自谦《声临其境》的舞台有点“太难了”,直言“让我主持十回都行,可是配音我不行。”但她透露,今天的助演嘉宾是一位重量级大咖,“她一来我就踏实了”、“比我厉害”、“有了她我不好也行”这几句杀手锏一出,让观众更加期待起本期节目。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