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知识在线抢答 月湖社区举办妇女节活动

时间:2019-03-08 19:51:5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3月8日讯(记者 李焱燕)新时代,新女性,新风貌,今天,长沙市月湖社区携手传承社工发展中心开展“美丽月湖 魅力女性”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社区229名女性居民一起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伴随着开场舞蹈《美丽中国》,活动拉开了帷幕,月湖社区主任涂治纲代表社区给女性朋友送上节日的祝福,社区志愿者王佳琪现场进行女性仪态教学,教授大家如何在一举一动之间增加女性魅力。趣味游戏“杯水传情”环节,众位“女神”展开激烈地角逐,台下一阵阵加油助阵声,热闹不已。

“我知道,我知道,这道题选B!”活动现场还针对新时代女性关于党建、卫计政策、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相关知识设置了抢答游戏,大家纷纷举手抢答,抢不到答题机会的,也通过扫二维码的方式进行线上的抢答。 

首位线上答题完全正确的李阳春,在拿到“智慧奖”后激动地说:“这种活动让我们展示了新女性应有的精神面貌,我们向美丽出发,向魅力努力,以后这样的活动我们会更积极地参与!”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