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长沙时装周拉开序幕

时间:2019-03-09 16:35:24[责编:潘梁平]

图片由活动组委会提供

华声在线3月9日讯(记者 李向)昨天,2019长沙时装周在长沙五一商圈的王府井百货拉开了序幕。本次时装周主题为“活法”,意为由本人定义自己的“活法”,回到最原始的“我”。据悉,本次活动将截至3月17日,通过主题活动、作品发布、未来生活展等多元互动版块,给长沙市民全新的时尚体验。

图片由活动组委会提供

除了各种各样的跨界创意展示,长沙时装周的主打环节——T台秀也是本次创意创新的重点之一,新引进的环幕秀场让观众耳目一新。T台中央设置了中央看台,秀场的布局将使观众更有代入感。本届时装周将为长沙带来ERDOS、DEVIL BEAUTY、UOOYAA(乌丫)等11场品牌大秀,均为这些品牌的湖南首秀。

图片由活动组委会提供

“我们鼓励市场上的优质品牌以及有实力的团队与长沙时装周融合。”活动组委会负责人周超说,今年的时装周再一次突破圈层,联合西门子家电、健盟等各类品牌及团队,共同为时装周“搭台”。周超说:“让来现场看秀的观众感受生活的多样与精彩,是我们的目的。”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