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跻身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行列

时间:2019-03-12 12:45:37[责编:邓拓平]

2018年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现场

华声在线312日讯(记者 邓拓平) 311日上午,2018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福建厦门召开。会上对2018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及等级赛事评选结果进行了公布,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德马”)跻身“2018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行列,继2016年斩获“铜牌赛事”荣誉称号和2017年荣获“银牌赛事”称号之后,再度获得殊荣。

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湖南省体育局和常德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智美体育集团运营,湖南御峰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2016年到2018年三年间,从参赛规模到赛事组织,从跑者口碑到赛事影响,一步一个脚印,一年一个台阶,向着国际金牌赛事的目标稳步迈进。

此外,发布会上还发布了《2018年中国马拉松年度报告》、《2019年中国马拉松新政》、《2018年中国马拉松大数据分析报告》等。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马拉松年度总消费额达178亿,全年赛事带动的总消费额达288亿,年度产业总产出达746亿,对比去年增长了7%。马拉松运动对推动、提升和促进各省、区、市、县的全民健身、城市旅游消费、经济增长、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德马”荣获金牌赛事称号,对于提升常德的城市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现城市风貌和人文精神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