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再度亮相香港 携手Discovery推介《功夫学徒》

时间:2019-03-19 18:09:23[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3月18日讯(记者 康蒙 通讯员 文湘淋)第23届香港国际影视展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湖南芒果TV代表湖南广电领衔17家省内优秀影视文化企业,组成湖南代表团共赴香港,全面展示最新影视文化成果。

现场,芒果TV于湖南馆展区内举行推介会,向全球隆重介绍最新企划打造的国内首档大型职业类综艺真人秀——《功夫学徒》,这也是湖南广电首次携手Discovery频道,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文化与其他各国文化的相互碰撞。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张泉慧在致辞中表示,湖南广电作为海内外知名的文化品牌,必然积极响应国家文化走出去的号召,继续植根湖湘文化精神,充分整合行业内容、品牌和资源优势,讲好中国故事,反映中国生活,输出核心价值观。

香港贸易发展局华东华中首席代表钟永喜也致辞说,文化的影响力穿越时空、跨越国界,期待此次《功夫学徒》可进一步推动世界了解中国文化,拉近世界与中国人民的心。

据介绍,《功夫学徒》讲述一群来自不同国家的年轻人集结中国,在导师的帮助下通过体验中国不同领域的变化,学以致用,让自己国家的相关产业焕发青春活力。节目组面向全球四大区域招募选手,分别在传统产业智能管理、区域性规划、青少年科普教育等9大独特行业进行深度体验。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