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这么久的雨,别让孩子在家里长霉,来参加这场亲子PARTY

时间:2019-03-21 12:06:47[责编:刘涛]


每个孩子都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尤其是万物生长的春天。

但这个春天大概把孩子们都憋坏了,一场似乎不限流量的雨,把孩子们的好奇心困在了家里。

好在这场疯狂的雨终于神智清醒恢复正常了,太阳也找准节奏C位出道了。

太阳出来了,之前晒不干的内裤终于有救了。

可孩子们发霉的心却不是一两天太阳能晒干的。

是时候带他们出来活动活动,感受春天的气息,一扫过去两个月的阴霾了。

现在,正好有这么一场活动,等着你和孩子来参加,与一大群孩子在春天里撒欢——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暨河西王府井帕克家庭欢乐跑。

本次比赛的起点设在河西时尚地标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沿途经过金星路、咸嘉湖路至咸嘉湖景区东门。与一大群哥哥姐姐一起热热闹闹地跑一场,一定是很特别的体验,也正好出一身汗,让发霉的心重新焕发活力。

加上这两天气温升高,艳阳高照,路边和公园里的花都得到了春天的信号,樱花、桃花次第开放。比赛不设名次,家庭完赛即可。与一群朋友放松心态,边跑步,边踏春,边赏花,是春天一大乐事。

本次比赛只要是以家庭为单位携手一齐冲过终点线,就能获得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奖牌和河西王府井为您准备的薄荷种子。在让每个小朋友亲手种下一片可爱的薄荷植物,不但到春天里来跑一场,还将春天带回家。

薄荷种子纸种植方法(泥土种植方法)

1.把种子卡片泡在水里30分钟左右,然后放在有泥土的花盆里,建议撕开一层,露出种子,然后盖上薄薄- -层泥土。2.适当维持水分,种子在3~ 10天内发芽。3.泥土不要埋得太深,种子也需要呼吸氧气。4.维持水分,等待种子发芽

★千万记住

1.-旦开始浇水 ,保持泥土湿润注意不要让泥土干枯。

2.种子发芽大约需3~10天,不同的种子发芽时间不相同温度高时,发芽会更快

3.请为新芽制造阴凉的环境,不要暴晒。


也不是没有大奖。主办方在现场还设置了抽奖活动,奖品包括iPad、戴森、SKⅡ……还有更多的就等你们来现场抽了。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育局、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路跑协会、岳麓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

活动报名已经启动,年龄达到3岁的孩子就要以报名。当然,你总不能让3岁的孩子自己去报名参加活动吧?那就带着孩子一起来报名,把握这次增进亲子感情的好机会。


赛事指南

比赛时间:3月30日(星期六)8:00

赛道线路:起点设置在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沿途经过金星路、咸嘉湖路至咸嘉湖景区东门。

参加对象:3岁以上儿童(2016年3月30日前出生)及18岁以下青少年(2001年3月30日后出生)与父母(或至少一位家长/法定监护人)共同报名参加家庭跑活动。

报名时间:3月18日上午10点至3月27日上午12点

保险费用:30元/人

报名链接:https://www.42trip.com/races/3011 (点击链接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