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报名已满 物资领取时间地点确定

时间:2019-03-23 13:56:00[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江 记者 刘涛)今天,记者从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暨河西王府井帕克家庭欢乐跑活动组委会获悉,本次活动2000个名额已提前报满,报名通道提前关闭。同时,组委会也公布了报名人员领取物资的时间和地点。

截至22日,本次活动共收到了1400人的报名,还剩600个名额。不过在23日上午仅半天时间,余下的600个名额即被一抢而空。原定于27日关闭的报名通道不得不提前4天关闭。

目前,活动筹备工作正有序进行中。同时,组委会也公布了报名人员领取物资的时间和地点,所有报名人员,可在3月28日-29日,前往河西王府井一楼服务台领取物资。


物资领取注意事项

(一) 领取日期:2019年3月28日—3月29日

(二) 领取时间:28日9:30-17:30、29日9:30-21:00

(三) 领取地点:河西王府井一楼服务台

(四) 出行提示:

1、公交车搭乘W116路、W105路、社区巴士10号线、3路车市妇联站下;搭乘6路在白鸽咀站下车;搭乘405路在省肿瘤医院站下车

2、自驾车:河西王府井地下停车场

(五)领取物资所需要资料

1、选手本人领取:

(1) 出示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原件;

(2)出示报名成功短信或领物提示短信;

2、委托他人代领:

(1)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提交“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

(3)出示领物提示短信

领物特别提示:到达河西王府井,正门入口进入后沿右侧店铺到达服务台领物点


赛事指南

比赛时间:3月30日(星期六)8:00

赛道线路:起点设置在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沿途经过金星路、咸嘉湖路至咸嘉湖景区东门。

保险费用:30元/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