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参加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的朋友,这份福利清单请查收

时间:2019-03-23 23:18:59[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3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江 记者 刘涛)今天上午,2019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暨河西王府井帕克家庭欢乐跑活动因报名已满,提前关闭了报名通道。与此同时,组委会也公布了活动参赛者的物资、奖励、抽奖奖品、店庆优惠等一系列福利。下面,我们就为已经报名的朋友送上这份福利清单。


福利一:物资包里有惊喜

首先说说每位报名者都能获得的物资包。物资包里内含服装、号码布、PARK3周年定制甜品兑换券、RUNNING PARK 3周年游乐寻宝图,以及装这些东西的束口袋。本次活动,PARK 吉祥物帕克鸟将首次亮相,高达10米,目测将成为又一个在朋友圈刷屏的网红。而帕克鸟的形象也将出现在本次物资里的束口袋和服装上。

而参加活动的朋友还可凭3周年甜点兑换券可至1F中厅领取3周年定制甜点,同时获得3月30日19:30举办的3周年超大蛋糕分享会的入场资格。凭RUNNING PARK 3周年游乐寻宝图可参与寻宝图活动,完成任务可至6F共享家兑换小玩具、护手霜、豪华文具礼盒等礼品。


福利二:赛事就可以把春天带回家

本次比赛不设名次,只要是以家庭为单位携手一齐冲过终点线,将会获得长沙国际马拉松系列赛奖牌和河西王府井为您准备的REFLORA真空花植袋。

REFLORA真空花植袋:将花朵绽放的瞬间做特殊的工艺处理,制成可以永久保存的阳光美好挂画。袋内还包含薄荷种子纸,让每位小朋友亲手种下一方可爱薄荷植物,迎接像种子一般破土而出的美好春日气息,将春天带回家。


福利三:参与抽奖大牌等你拿

除了完赛的奖励,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了抽奖活动。参赛者比赛完成后返回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前坪,将小号码布投入抽奖箱即可参与抽大奖活动。奖品包括iPad、戴森吹风机、SKⅡ礼盒、霸王餐等,其中大牌不少,如果运气好的话,你就可以将它们带回家了。


福利四:优惠折扣享不停

本次活动也是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三周年店庆期间,活动期间将有众多折扣活动:3月27日至31日,全场5-7折,会员3-5倍积分。30日,购物888元及以上,可凭小票领取帕克鸟定制雨伞一把(奖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3月27日至31日,购物688元及以上,可凭小票参与满额抽奖1次,以此类推(奖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奖品包括:价值2388元Ipad 6、价值2399元小米4S 50寸电视、价值799元小米空气净化器、指定品牌4人霸王餐、价值170元MAC子弹头口红等。3月27日至31日,购物888元及以上,可凭小票领取随机50-100元餐饮券1张(奖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福利五:好玩活动乐不停

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三周年期间,还有众多好吃好喝好玩等你来体验。

3月27日至28日,15:00-17:00、19:00-21:00,3周年互动体验——未来城市,发挥想象制作各式各样的飞行器、未来汽车,通过扫描机器,可以让所画的汽车在屏幕里“开动起来”。30日,15:00-16:00、18:30-19:30,PARK定制剧剧场《帕克鸟地球生存记》,2019 PARK小网红,IP定制剧欢乐上演,花美丽与帕克鸟带大家认知环保、关注自然与地球。30日,14:30-15:00,18:00-18:30,花美丽与帕克鸟欢乐大巡游,PARK 小网红带领它的小伙伴,给家人们派发礼物啦。30日,19:30-20:00,3周年蛋糕分享会,8米超级蛋糕分享会,感谢所有陪伴PARK度过3周年的家人们。31日,14:30-16:00、19:30-21:00,DIY嘉年华,多种手工互动体验,玩转指尖上的乐趣。


赛事指南

比赛时间:3月30日(星期六)8:00

赛道线路:起点设置在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沿途经过金星路、咸嘉湖路至咸嘉湖景区东门。

保险费用:30元/人

主办单位:长沙体育局、岳麓区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长沙市路跑协会、岳麓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

支持单位:咸嘉湖景区、长沙王府井购物中心责任有限公司、长沙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

执行单位: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