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环保志愿者支持“地球一小时” 开展亲子跑活动

时间:2019-03-30 21:03:01[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3月30日(记者 康蒙)为响应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 今天上午,一场主题为“春风化雨 飞驰星城”的家庭亲子跑在长沙拉开帷幕,用实际行动倡导“地球一小时”的环保理念。

本次亲子跑由长沙王府井联合长沙岳麓区教育局发起,设置了检录、跑步、收垃圾等环节。现场,志愿者们更结合“地球一小时”的环保理念,特别设置了“空瓶回收”环节,一位志愿者穿戴北极熊服饰,全程穿梭在赛道上指引大家回收空瓶。

作为“地球一小时”活动的积极实践者,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在本次亲子跑活动中,为赛事提供了全程饮用水补给保障,其中包括瓶装可口可乐纯悦水和罐装魔爪功能饮料,分布在赛道专属补给点上。

据了解, “地球一小时”活动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定于每年三月最后一个周六的20:30至21:30,提倡家庭和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和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