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慈利站举行

时间:2019-04-13 20:40:1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沈礼]

4月13日开幕式现场。

华声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子宁 记者 刘涛)今天,2019“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暨神州大穿越活动(湖南慈利站)开幕式在慈利县烈士纪念碑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将近30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慈利县人民政府承办。活动历时两天,分为群众体验组和长距离徒步组。长距离徒步组从烈士纪念碑出发,沿途经过羊角山以及毫毛山、赵家垭水库、怪石林到达终点白果庙村。

选手们挑战自己的同时,踏着红军战士曾经走过的足迹,体验红军长征的艰苦,感受大湘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在体验红军长征艰辛的同时,领略了当地自然美景,了解了当地红军历史文化,感受了当地的民族风情。该活动的举行,对于推介慈利县特色旅游资源,全力推动慈利体育健身与旅游休闲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选手整装待发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