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师父》总导演:人气和流量不是选择师父的标准

时间:2019-04-18 10:57:38[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康蒙)17日上午,《我们的师父》举行第四期媒体看片会,50余家媒体到场提前“尝鲜”。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节目中,“闺蜜”倪萍和蔡明终于同框上线,两人相见你一言,我一语,“交锋”之间迸射出众多笑料。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执行总导演朴鹤冉不仅透露了更多幕后故事,也提出了“每个人心中的师父都是有一个哈姆雷特”的节目创作理念。

从第一期到本周即将播出的第四期,《我们的师父》每一期都会围绕一个社会话题。师父牛犇所带来的就是关于养老的社会话题,师父倪萍所带来的就是关于如何解决职场焦虑,而蔡明作为倪萍的好闺蜜,她讲述的就是关于“父母陪伴孩子”。

节目如何更好地传播主流价值?现场,朴鹤冉给出了自己的答案:“《我们的师父》用湖南卫视自己独特的平台优势和贴近年轻人的语态、喜欢的表现形式,吸引他们在愉悦的观赏体验中,不自觉的安静倾听和咀嚼思考。” 

在本次看片会中,被媒体提及最多的是关于师父和徒弟的人选问题。朴鹤冉告诉记者,在师父的人选上,节目组最开始选择师父的标准就是屏幕上最熟悉的面庞,且乐于去跟年轻人相处、分享。在被问到师父选择有没有参考人气流量时,他表示:“牛犇老师、倪萍老师都非常具有人气,但人气并不是我们衡量师父的标准,节目组更多地是看到了他们身上的闪光精神和品德更能够给年轻人力量。”他还透露,节目组还在考虑邀请体育界或者商界,甚至是传统民间艺人来到节目为徒弟答疑解惑。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