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名博网络大V进校园”活动启动 为期一周

时间:2019-05-15 19:33:1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网络大V及媒体走进麓山滨江实验学校。)

(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动漫社风采。)

(长沙市第六中学学生“导游”风采。沙兆文摄)

华声在线5月15日讯(记者 康蒙 通讯员 沙兆文)5月14日,由长沙市教育局组织的“三湘名博网络大V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一周,将邀请十余名网络大V走进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长沙市第六中学等六所中学,结合新媒体的方式宣传长沙校园不同的教育文化。

作为活动参观首站,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的音乐社、茶艺社、摄影社、军事社等社团活动引起了网络大V们的注意。据了解,长沙市麓山滨江实验学校创办于1957年,是一所市教育局直属的完全公办中学,近年来开设了丰富的综合素质培养课程,力争培养麓山滨江学子多才多艺齐全方面发展

“作为一所有114年办学历史的老校,具有丰富的历史积淀。”下午,“三湘名博网络大V进校园”走进了长沙市第六中学,一位身着校服的学生充当此行的“导游”,向网络大V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校园文化特色。 

据了解,长沙市第六中学为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国有公办全日制学校,1905年创办,原名“湖南私立兑泽中学”,中华民国第一任民选总理熊希龄先生担任学校董事会董事长。学校几度更名迁址,历经湖南西路公学(湘西公学)、湖南第一公学、兑泽中学等校名,1952年湖南省人民政府接管后更名为长沙市第六中学。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