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即将开幕 四大专属福利等你领取

时间:2019-05-23 18:26:24[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记者 潘梁平)5月24日-26日,2019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将在岳阳君山区洞庭湖欢乐世界拉开帷幕。

本次大会由国家体育局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君山区人民政府承办。活动以“翡翠君山,生态相约”为主题,展开一系列集竞技与体验为一体的户外运动项目,这也是君山区连续三年承办此项国字号赛事。组委会也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福利。

福利一:参赛就拿奖,不信来试试

本次大会竞技项目有10KM超级联赛以及自行车联赛两个项目。两个项目奖金近10万元,其中自行车赛四个组别,分设四组奖项从1-35名都有奖金并且还设有最佳团队组织奖,目的只有一个,不玩套路,奖金拿到手软才是王道。

往届赛事资料图。本文图片由组委会提供。

福利二:名牌腕表壕气送

作为本次大会官方计时赞助商,古尊表也为众多户外爱好者献上了海量福利,盛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自行车联赛、10KM超级联赛、啤酒龙虾节晚会现场也将随机抽取数名幸运观众免费赠送价值上千元的古尊腕表。

福利三:撸虾大战,High“啤”一夏

啤酒龙虾节,嗨爽无极限!这是一场属于资深吃货们的狂欢盛宴。正所谓好水养好虾,君山钱粮湖小龙虾可是享誉全国,正值初夏,田间的小龙虾蓄力生长,正等待着夏夜狂欢。君山站啤酒龙虾晚会不仅有酣畅淋漓的电子音乐助阵,还有洞庭小龙虾免费品尝,让您一饱口福。

福利四:洞庭湖欢乐世界、君山岛畅快玩

温馨的双层木马、刺激的大摆锤、神秘的魔幻城堡……洞庭湖欢乐世界以洞庭湖文化为核心,将生态景观、人文景观及高科技游乐项目相融合,成就了湘北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科技含量最高、游乐设施最齐备、文化活动最丰富、特色最鲜明的主题游乐园。现为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区君山岛也是让不少游客趋之若鹜。想去一览美景畅玩洞庭湖欢乐世界,跟着君山站活动即可嗨玩一夏,超多门票优惠无限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