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媒体足球赛首日:湖南广电狂飙,裕天国际力压体产协会

时间:2019-05-25 23:27:07[责编:刘涛]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谢超)今天,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开幕式结束后,即举行了首日的赛事。在首日比赛中,率先出场的湖南广电队在A组比赛中占据绝对优势,拿到小组第一。而在B组中,上届冠军体产协会和亚军裕天国际队狭路相逢,结果裕天国际力压对手获得小组第一。

湖南广电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

比赛在河西洋湖风光足球场拉开序幕。A组由湖南广电、星城阿SIR、辰午山庄构成,星城阿SIR、辰午山庄都是老面孔,而湖南广电队则是赛事的新军,不过鉴于湖南广电系在湖南业余足球圈的实力,新军湖南广电实力可以预见,何况这支队伍中还有前湘涛球员陈真,目前他是湖南电视台金鹰纪实频道的一名员工。果然,在比赛开始后,湖南广电队在本组中展现出了绝对的优势。随着比赛的深入,队员体力消耗后,湖南广电的优势更加明显。最终,他们在A组中拿到了8胜1平1负的成绩,积25分摇遥遥领先,净胜球达到了20个。星城阿SIR、辰午山庄分列二、三名。

B组无疑是本轮的焦点,上届冠军体产协会队和亚军裕天国际队被分到这一组,另一支球队是金鹰955电台。或许对去年不敌体产协会队不甘心,裕天国际队在小组赛就展现了旺盛的求胜欲望,而卫冕冠军体产协会的气势上则落了下风。本组最终结果裕天国际队取得5胜3平1负的成绩,积18分夺得第一。体产协会积9分位列第二,金鹰955电台则位列第三。

C组除酷锐运动外,娄底广电和张家界媒体联队则是赛事新军。尽管是客场作战,但他们并未怯场,尤其是娄底广电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最终,他们以18分夺得了本组第一名,酷锐运动则以11分获得小组第二,张家界媒体联队位列第三。

D组由湖南日报/新湖南队、欧亚达家居和株洲媒体联队组成。湖南日报/新湖南队的去年赛事中展现出了巨大的进步,今年则再上一层楼,他们在D组最终获得18分,夺取小组第一。而首次参赛的欧亚达家居队表现也非常出色,拿到了12分,成为比赛首日积分最多的小组第二。株洲媒体联队则获得小组第三。

27日,首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将继续在风光足球场进行。

 

首日比赛积分情况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