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IFS一周年盛典 牵手佛罗伦萨共话“风尚与匠心”

时间:2019-05-27 10:21:22[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5月25日讯(记者 康蒙)24日,长沙IFS“风尚与匠心”一周年盛典在长沙隆重举行。现场,意大利知名歌剧表演家Romina Casucci、《声入人心》洪之光、中国湘剧花旦曹威治三人联袂倾献的湘剧和歌剧跨界表演,呈现出别具韵味的视听享受。此外,长沙IFS于L7艺术廊打造文艺复兴巨匠艺术沉浸式体验展览,据悉,本次主题展览将持续至7月。

“在长沙国金中心开业一周年之际,长沙与佛罗伦萨联合举办一系列艺术、文化、商贸等活动,对深化双城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体泽表示,佛罗伦萨和长沙两个城市都历史文化悠久深厚,长沙期待与佛罗伦萨加强经济文化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发展,一起为深化双城合作注入新的元素。

长沙IFS作为长沙的地标项目以及连接国际艺术文化的桥梁,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生活方式和更国际化的影响力。九龙仓中国置业助理董事兼总经理何蔡宁玲女士表示:“值此开业一周年之际,长沙IFS希望与湖南省以及长沙市一起,与国际优质资源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将湖南长沙的城市魅力展现给国际,同时提升项目以及城市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

据何蔡宁玲女士介绍,长沙IFS国际品牌云集,众多国际品牌的入驻使长沙IFS成为了华中区奢侈品牌最集中的城市综合体之一。目前,长沙IFS云集约400家商户品牌,其中30个品牌首入华中,100个品牌首入湖南。长沙IFS以国际化的品牌组合、国际级的互动性艺文活动,持续促进湖南乃至华中区的高端消费力及区域经济增长,以此平台搭建国际交流的桥梁,增进国际文化与艺术的交流与传播,为华中大众提供更多样、更前沿的生活选择。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