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滑步车锦标赛亮相岳阳 “运动君山”名片再添亮点

时间:2019-05-27 20:44:55[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5月27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黄鹤)5月26日上午,2019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暨全国(湖南)儿童滑步车锦标赛活动在岳阳君山六门闸龙虾广场举行,小运动员们身着骑行服,在广场上展开一场激烈的滑步车角逐。随着全国(湖南)儿童滑步车锦标赛的成功举办,为期2天的2019中国(君山)户外健身休闲大会也已圆满落幕。

本次滑步车锦标赛分为2岁组、3岁组、4岁组和5岁组四个组别。

发令号响,只见小选手们骑着滑步车向着终点快速行进,你追我赶好不热闹。经过预赛、复活赛和决赛的层层PK,刘予恩、张瑞文、魏浩天、唐董骉在众多小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全国(湖南)儿童滑步车锦标赛2岁组、3岁组、4岁组和5岁组的冠军。

近年来,岳阳市君山区凭借洞庭湖、野生荷花世界、钱粮湖龙虾小镇等特色资源吸引了众多游客慕名而来,连续三届举办户外健身休闲大会活动,让“体育+旅游”成为君山旅游发展的又一增长点,也让君山区在打造“翡翠君山”的同时,又有了“运动君山”这张新的镀金名片。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