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亚洲杯决赛夜:华侨大学双子星率中国男队夺得季军

时间:2019-05-27 21:55:4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5月27日讯(记者邓拓平)5月26日晚,2019三人篮球亚洲杯男子组三四名决赛在中国队与哈萨克斯坦队之间进行。此役来自华侨大学篮球队的郑毅与刘恒驿表现出色,合砍10分,助中国男队以14:11的比分力克哈萨克斯坦队,夺得铜牌,创下中国男队在三人篮球亚洲杯的最好成绩。

郑毅面对防守远投出手。本届亚洲杯,郑毅在外线发挥出色,多次2分球手起刀落,助球队走向胜利之门。

除了精准的远投,郑毅突破打篮下也十分稳健。对阵哈萨克斯坦一役,在外线丢失手感的郑毅果断改变打法,由外转内,5中4的1分球为中国队奠定胜局。

刘恒驿本届比赛成为中国男队的场上“蓝领”,防守、篮板球、给队友作掩护,在参加篮球综艺节目后大火的刘恒驿并没有大牌脾气,默默为球队奉献着。

刘恒驿基本功扎实,面对上空篮的机会,鲜有失手。对阵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刘恒驿出手4次命中3球。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罚球也很稳健,造犯规后,总能将球稳稳罚进。(以上图片均由赛事组委会提供。)

郑毅与刘恒驿都是华侨大学男篮的成员,在本届亚洲杯之前,两人共同捧起过2018世界大学生3V3篮球赛的冠军,华侨大学成为中国首支获得该项赛事男子世界冠军的高校篮球队。如今,这对华侨双子星再度代表中国队斩获佳绩,在未来的三人篮球赛场,他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