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战绩夺得双冠 澳大利亚队称雄三人篮球亚洲杯

时间:2019-05-27 22:00:0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5月27日讯(记者邓拓平)5月26日晚,2019三人篮球亚洲杯男女子组决赛先后进行。20:9,21:9,澳大利亚队用两场大比分胜利宣告着他们在亚洲杯赛场的统治力。

女子组决赛中,身高1米83的Hanna Zavecz成功封盖1米92的Nadezhda Kondrakova。本届亚洲杯,澳大利亚女队并没有身高特别出众的球员,但她们在身体对抗上丝毫不落下风,赛场作风强硬。

男子组决赛,澳大利亚队遇上老对手蒙古队。澳大利亚队身高优势明显,2米01的Greg Hire对上仅1米88Gansukh Avarzed,获得了充足的出手空间。

蒙古队虽然身高不占优势,但仍然奋力卡住位置。

澳大利亚队紧迫的防守让蒙古队很难有出手投篮的空间。

比赛结束哨音吹响后,澳大利亚男女队全员涌入场内,拥抱着庆祝他们的“双冠王”成就,男队的Tom Wright与女队的Rebecca Cole分别拿下赛事的MVP奖杯。

赛事全程,澳大利亚男女队均以5胜0负的战绩登上了领奖台,伴随着澳大利亚国歌,享受着他们的荣耀时刻。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