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带娃来国金街 免费看公益作品展

时间:2019-06-02 20:34:22[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康蒙]

华声在线6月2日(记者 康蒙)5月31日至6月2日,纸飞机——"下一站:童年"太阳公益作品展在长沙国金街展出。一群来自大山深处的孩子的影像、绘画和诗文作品,引起长沙市民关注。

" 借助镜头,孩子们把花朵、蜻蜓、降临人间的星星,定格下来;通过画笔,他们把鸽子、火箭、人手一份的飞行梦,建成宇宙;经由三五行诗,他们为心里的超级英雄配好特效,装上永动机,无止境地翱翔 ……"作为策展人,李婷婷想把这些由来自湘西泸溪、益阳安化大山深处的孩子们创作的影像、绘画和诗文,都送给所有渴望飞行的孩子们,为他们呈现了一个色彩斑斓的童年世界。

这样一场特别的展览由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国金街、长江商学院湖南校友会联合主办。作为太阳慈善助学基金会农村素质教育的成果,太阳公益作品展已连续举办三届,并以其朴实、友善的初心,受到众多的欢迎和关注。今年的作品展,开幕时间特别设在5月31日,主办方希望将展览作为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送给所有的大朋友和小朋友。

与展出的作品一样,此次展览的名字也极具童趣。"纸飞机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这个叫纸飞机的展览能够把更多人带回到童年。"在展览的前言中,李婷婷写到,"这个展览,摄影、绘画、诗文大都来自泸溪、安化的山里娃。他们将内心的斑斓投映在白纸上,编成翅膀,折成机翼,越过田埂和山丘,飞到你的面前。"李婷婷希望把这个展览送给所有渴望飞行的孩子们,也送给依然热爱"飞行"的每一个人。而正是这些来自山里的小朋友们,共同建造了这架"飞机"。

此次展览地点设在长沙国金街A层5号口、9号口、11号口,时间为5月31日-6月8日,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9时对外开放,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观赏。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