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道家茶》第一季启动 现场成立教育扶贫志愿者联盟

时间:2019-06-02 20:56:3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6月2日讯(记者 赖泳源)6月1日下午,由聚英跆拳道冠名,社团网策划,湖南广电茶频道播出的《武道家茶》第一季暨《聚英跆拳道十周年亲子秀》电视栏目在长沙举行。活动以弘扬传统文化为核心理念,通过“武道”与“茶道”的形式展开演绎。

本次活动共计13个节目,其中10个节目由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小朋友们完成。《水墨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节目以传统民族服饰走秀和水袖舞结合的方式,展示传统服饰的典雅和优美,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演出开始后,聚英教练员以《茶·道》展示茶的无穷魅力,平时荷尔蒙爆棚的教练员们,在场上饰演出温文尔雅的状态,令人啧啧称奇。《翰墨飞扬》节目中,小书法家们现场挥毫写下了系列作品,收获大批粉丝。

精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赢得观众持续的热烈掌声。最后,演出在《聚英冠军梦》里落下帷幕,百余名孩子上台表演,同时说出感恩的话语,令无数父母热泪盈眶。

现场成立了教育扶贫志愿者联盟,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所有报名学员将按照人均61元的标准,为贫困山区及留守儿童捐献。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