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媒体足球赛第一阶段比赛落幕 12支混区联队名单今日揭晓

时间:2019-06-03 13:18:56[来源:华声在线][责编:李焱燕]

华声在线6月3日讯(记者邓拓平通讯员谢超)6月1日至2日,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第一阶段第二轮排位赛在洋湖风光足球场进行,经过上下半区分组后,各小组球队间实力更接近,竞争也越来越激烈。经过两天的比赛,24支球队将混区组合成12支新球队展开第二阶段比赛,赛事组委会今日将公布组队结果。

率先进行的J组比赛中,湖南广电与裕天国际两支强队相遇,状态更佳的湖南广电在循环赛中更胜一筹,以16分夺得小组第一,裕天国际以14分居次席,上轮比赛拿下小组第一的娄底广电面对两支强队表现不佳,仅收获3个积分。

裕天国际与湖南广电的比赛中拼抢激烈。赛事组委会供图。

K组比赛成为了上届冠军体产协会的进球表演,面对传统强队星城阿SIR和湖南日报新湖南,体产协会打出8胜1平1负的战绩,狂揽25分,成为本轮比赛积分最高的队伍。

体产协会本轮比赛表现出色。赛事组委会供图。

L组与M组的比赛竞争激烈,6支球队在各自分组中与对手实力相近,比赛状态也不相上下。最终,更能把握机会的酷锐运动与金鹰955电台分别拿下小组头名,M组中张家界媒体联队表现不输金鹰955电台,但因净胜球劣势遗憾排在小组第二。

N组比赛平局较多,长沙税务率先打破平衡,先后击败华声在线、珠江花园酒店建立起积分优势,最终拿下小组第一。P组比赛对于小组头名的争夺十分激烈,步步高集团在与长沙市直足球社的竞争中笑到最后,以1分优势居小组第一。

R组的比赛打出了下半区最高积分,该小组中海尔优势明显,衡阳广电、红网的实力与其相差较大,最终海尔豪取24分拿下小组第一。S组中,湘潭日报、长沙晚报、梦想置业三队实力接近,平局较多,最终湘潭日报拿下11个积分,居小组第一,长沙晚报、梦想置业同积9分,按净胜球分列二三名,S组是本轮比赛中积分差距最小的一组。

目前,2019湖南媒体足球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已全部结束,赛事组委会将于今日对排位赛结果进行统计,上下半区1至12名的球队将按排名较高名次的队伍对应对方半区排名较低名次的原则联合组建新的球队参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也将升级为七人制混区联队擂台赛,较第一阶段的五人制比赛,将出线更多的战术配合,比赛观赏性更强。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