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对象选喜欢的还是合适的?钱枫这么说

时间:2019-06-06 15:08:25[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6月5日,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第二季于长沙举办媒体看片会,来自全国的多家媒体参与此次活动,观察员欣然也惊喜现身看片会现场,大谈爱情与婚姻相处之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看片会中,钱枫勇敢寻爱踏上“相亲”之路,和于小彤陈小纭“婚纱装”亮相拍摄情侣照片,成为众多媒体的热议焦点。对此,通过微信接受采访的钱枫表示:和思伊的“相亲”是叶老师给的礼物,现实的缘分还需等待,能因为才华爱上自己的人弥足珍贵。

在这期节目中,作为一个美食爱好者,钱枫本次与文艺女青年思伊相见时聊起美食来头头是道,相处时的自然体贴,自信大方的表现不仅让“牵线”的叶清老师连连称赞,也让棚内的钱枫妈妈欣慰不已。

不过钱枫却告诉记者,自己已经不似当年“鲜肉”,异性缘也是肉眼可见地下降。从白面小生变为圆胖小哥的他,忍不住感慨:“可能大家也是越来越看中颜值和身材,但越是这样,现在能看得上我的人越弥足珍贵,现在不嫌弃我的长相和身材的,真的比较珍贵。”

“以前肯定是喜欢排在第一位的,因为有钱难满我乐意,因为我喜欢比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都好。所以只要我喜欢,我会奋不顾身地投入到感情当中,去到她的城市,为她做很多很多事情,这些事情在爱情当中,年轻人应该是做过的,是你发自内心的去做这件事情,这叫做喜欢。然后现在当然是合适多一点,越来越长大,越来越发现不合适的一段感情真的是会天崩地裂,到最后分手的难受和痛苦。”

在6日晚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陈学冬、钱枫、武艺、于小彤四人继续在各自的生活中尝试着新事物、上演新的故事。除了钱枫这段,于小彤陈小纭“拍婚纱照”和武艺体验产妇分娩阵痛也是亮点。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