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国际马拉松赛正式荣膺国际田联铜标赛事

时间:2019-06-08 21:14:37[责编:邓拓平]

华声在线6月8日讯 昨日,国际田联官网发布标牌赛事信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长马”)正式荣膺“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称号!从无到有,长马在四年内不断获得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径协会的肯定和赞许,四年来一年一台阶、一步一脚印,都向外界证明了长马的真诚与实力:长马一直都在追梦的路上,一直都在奔跑!

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于2015年初创,通过四年的努力,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从2015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称号,2016年获得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称号,2017年被中国田径协会授予“金牌赛事”的称号,2018长马再度蝉联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称号,并正式升级为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


据悉,最新的国际田联路跑标牌赛事竞赛规程更多的是侧重赛事的规范性与公平性,且关于标牌赛事的评定系统有具体、详细的标准和要求,其中包括赛事组织、赛道丈量、计时系统、安全保障、医疗服务、宣传推广、保险保障、直播等各个方面。因此,能够得到国际田联的认可,意味着赛事本身就是一场兼具竞赛严谨性、组织完善性、服务贴心性的高水平赛事。


长马举办四年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与支持,得到了广大选手的认可,长马荣获“国际田联路跑铜标赛事”殊荣,离不开每一位为长马付出的人们。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