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览、逛市集  PYRA节6月15日长沙开幕

时间:2019-06-10 14:50:2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讯(记者 康蒙)6月15日,PYRA节即将长沙拉开帷幕,PYRA节以“火”为符号,集合了大咖分享、主题展览、戏剧魔术与舞蹈、远大科技园游览体验和创意市集,通过充满创造力的艺术创作使人反思自然、人文与工业的关系。

本次PYRA节除了将展出艺术家张潇月、Kamila(乌克兰)、莫佳青和黄天佑四位艺术家的作品外,150位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的同学为未来低碳弹性城市设计的多个作品也将在当天展出。

据了解,2017年江苏卫视超凡魔术师和国际舞台演出经验丰富的3位青年舞者将携手亮相开幕式,带领大家进入魔幻世界。他们将会用超越现实的魔术戏剧和利用手电筒这种代表现代“火种”的工具,为大家献上极致的艺术表演。

此外,PYRA节还有陶艺展、影像展、谈天说地分享会、东城桥人市集、远大科技园游学旅行等活动。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