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水、捐款 王俊凯粉丝助力“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

时间:2019-06-16 20:40:03[责编:王一辰]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康蒙)2019年3月,纯悦官宣王俊凯正式加入可口可乐家族,成为可口可乐子品牌“纯悦”的代言人。王俊凯官方后援会的“小螃蟹”们也迅速与各地纯悦大军“会师”。

6月15日,粉丝们相约来到位于万达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集合参观,大家在这里DIY各式饮品,并拍照打卡留恋。此外,粉丝们还前往了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进行参观。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文化走廊和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公司的介绍,了解了该公司的发展史、历史文化,以及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

现场,王俊凯粉丝湖南后援会现场认购了50箱纯悦水,认购款项将连同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厂的慈善款和物资共同捐助给花儿朵朵项目,资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
据了解,“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是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联合发起的员工一对一爱心助学计划,该计划于2011年4月发起,旨在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七年来已累计帮助262名贫困中小学生,使他们的生活更为安心便利。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