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新办,这场体育运动婚礼别开生面

时间:2019-06-16 21:40:30[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新郎现场踢球)

(来宾成了“运动员”)

华声在线6月16日讯(记者 刘涛 摄影  胡旻)“婚礼新办 婚礼简办”的理念越来越被人们接受。今天,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运动婚礼在湘府国际大酒店举行,让来宾眼前一亮。

新郎曹理和新娘张佳丽都体育运动爱好者,新郎在大学期间一直是学校篮球队的主力队员,新娘也是单位羽毛球运动健将。据介绍,早在春节期间,两个人就商量好要用一场特别且有意义的婚礼仪式来诠释时下正在倡导的“婚事简办”理念。张佳丽的父亲是一名多年从事体育行业的人士,得知女儿的想法后,他表示大力支持,并亲自出谋划策。

婚礼现场,张先生充分植入了自己平时爱好的体育加健康运动秀元素,既不铺张浪费,又带有时尚趣味温馨,同时,还能让来参加婚宴的亲朋好友真切感受到婚礼现场温馨的家庭趣味运动秀。

本次婚礼家庭趣味运动秀以家庭为单位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家庭和睦向前冲、长沙满哥背靓女情侣配合赛、趣味个人超级射。每个项目根据现场来宾的身份划分出不同组别。活动现场来宾们纷纷现场报名参赛,来宾们成了整场仪式的“主角”,现场笑声加油声不断。

来宾陈明亮成为了今天仪式耀眼的现场“运运员”,他报名参加了家庭和睦向前冲和长沙满哥背靓女情侣配合赛两个项目。他表示,体育精神就是“健康向上”的精神。婚姻当中的相互扶持、相互拯救、同舟共济、理解与宽容等也在体育运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来宾邓弦则表示,她特别喜欢这场用体育唱响的爱情,她鼓励大家去追求新奇的结婚方式,让年轻人对吵吵嚷嚷的婚宴说再见。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