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三届“蒙牛杯”校园五人制足球联赛小学生组竞赛落幕

时间:2019-06-20 10:03:55[来源:华声在线][责编:赖泳源]

(前八强队伍比赛现场。省体育局供图)

华声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应)近日,湖南省第三届“蒙牛杯”校园五人制足球联赛小学生组竞赛在长沙市雨花区万境足球公园落幕,来自省内各小学、俱乐部共32支足球队参赛,自5月25日开赛以来,经过近百场的激烈比赛,最终长沙岳麓区博才金峰小学获得冠军。

本次联赛由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主办,湖南楚龙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湖南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全程赞助。

(小学组冠军登上领奖台。省体育局供图)

经过激烈角逐,长沙市岳麓区博才金峰小学获得冠军,长沙小宇宙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亚军,湖南奥星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季军,第四名为长郡雨花外国语学校小学,并列第五名的是宁乡尚上足球俱乐部、长沙市实验梅溪湖小学、长沙市德馨园小学、长沙市鹰飞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宁乡市大成桥镇中心小学获得“最佳风采团队奖冠军”,湖南百乐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获得“最佳人气团队奖冠军”。

(小学组亚军登上领奖台。省体育局供图)

小学生组冠军获得价值6000元奖品奖励,亚军获得价值4000元奖品,季军获得价值3000元奖品,第四名获得价值2000元奖品,其他前8强队伍及被评选的8支优秀队伍均获得了不少于500元的大礼包。

湖南省青年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大赛执行负责人曾德毅表示,希望能获得更多像蒙牛集团爱心企业的支持,为湖南青少年足球提供更多交流锻炼平台。大学生组的竞赛将于9月举行,协会还将举办一系列赛事活动,惠及到更多的青少年群体。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