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多名小朋友参加长沙市幼儿快乐体操大赛

时间:2019-06-22 22:36:53[责编:刘涛]

50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比赛

华声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谢超)今天,长沙市幼儿快乐体操大赛(望城站)在千龙湖体育馆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望城区26支幼儿园代表队,共计500余名小朋友参加。

本次大赛由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德安,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敏芳,望城区教育局局长李树先,长沙市体操学校校长陈怡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李平宣布比赛开幕

快乐体操是一项由专业教练引导孩子,通过一系列以体操动作为载体的运动,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锻炼孩子的平衡、协调、灵敏、柔韧、形体等,适合所有孩子的全能运动。本次比赛分为垫上团体赛、集体自由操赛和接力通关团体赛三个比赛项目。本次比赛参赛队伍依次上场进行比赛,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多变有序地队形为现场观众奉献了精彩纷呈的比赛。

选手很小,但比赛依然精彩

经过一天的比赛,各单项及团体奖项出炉,长沙市体操学校幼儿园、靖港镇农溪幼儿园、城西幼儿园、望城区苗苗幼儿园、小新星米地亚幼儿园、三之三晟通城幼儿园荣获团体一等奖。

颁奖仪式

苏敏芳表示:“近年来,望城区体育文化发展形式日益丰富,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广泛开展,特别是幼儿快乐体操系列赛事,通过体教结合,让少年儿童在娱乐中锻炼,在玩耍中增强体质,培养了青少年热爱运动、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对于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提升全区青少年的体质健康水平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力地推动了望城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陈怡在开幕式上说:“长沙作为‘体操之乡’,将积极推广快乐体操,多元化提高幼儿成长素质,通过赛事活动扩充体操人口,选拔体操后备人才。后续,长沙市体操学校将面向全市继续免费开展快乐体操教学指导公益活动,欢迎广大幼儿园幼师踊跃报名。”

本次比赛由长沙市体操学校、望城区教育局、长沙市体操协会联合承办,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湖南米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协办,长沙欧润特体育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本文图片均由 王毅 摄)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