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媒体足球赛1/4决赛打响 夺冠热门体产协会顺利晋级

时间:2019-06-23 18:48:34[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邓拓平 通讯员 谢超)昨日下午,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1/4决赛正式打响,两场激烈的角逐后,劲旅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率先突围,成为首支进入半决赛的队伍。上届冠军队伍,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体产协会\红网联队也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两支劲旅将在半决赛中对阵。

经历一场大雨后,比赛场地湿滑,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队员在场边严阵以待,以应对场上可能出现的球员受伤情况。

21日下午,长沙迎来一场暴雨,1/4决赛打响的当天,比赛场地洋湖风光足球场满是积水。所幸当天下午天气转好,赛场内的积水也及时退去,已经做好打“雨战”的球员纷纷松了一口气。

1/4决赛第一场比赛由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对阵湖南日报新湖南\海尔联队。上轮比赛中,湖南日报新湖南\海尔联队以0积分0进球的成绩惊险晋级,面对丢失射门靴已久的对手,上轮比赛以小组头名晋级的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无论是竞技状态还是自信心都更胜一筹。9粒进球,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在进攻端上演了赛事升级为七人制比赛后最精彩的一场进攻表演。湖南日报新湖南\海尔联队虽然找回了射门靴,打入3粒进球,但已无力回天,目送状态正佳的对手进入半决赛。

赛前,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与湖南日报新湖南\海尔联队的球员握手致意。组委会供图。

稍晚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上届冠军体产协会与红网组成的联队延续了第二阶段比赛中的良好状态,8连胜晋级1/4决赛的体产协会\红网联队频频撕破对手娄底广电\湘潭日报联队的防线,最终打入5球。面对对手的强大攻势,娄底广电\湘潭日报联队难以抵抗,队伍还存在球员缺阵的劣势,仅打入1球,遗憾被淘汰。

比赛即将开始,体产协会\红网联队与娄底广电\湘潭日报联队的代表通过猜硬币的方式争夺发球权。组委会供图。

两场比赛结束后,根据赛制,半决赛的第一场比赛已经敲定,6月28日,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将迎战体产协会\红网联队,两支状态正佳的队伍或将带来本届比赛看点最多、技战术水平最高的一场对决。

今日晚,1/4决赛将继续进行,湖南公共频道\酷锐运动联队、华声在线\金鹰955电台联队、长沙市直足球社\辰午山庄联队、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将争夺余下两个半决赛名额。华声在线将持续关注赛事,并带来报道。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