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沙草莓音乐节的循环世界里,还要潮酷的美食、快闪

时间:2019-06-24 18:51:31[责编:沈礼]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符聪)今夏,草莓音乐节携带“循环世界”环保理念登陆长沙。一直紧跟时尚潮流的肯德基,怎能放过这次与年轻一代表达和交流的最好时机?必须是将当下最受观众的音乐元素融入美食文化中,开设音乐主题餐厅和音乐快闪、打造音乐节现场夏日快闪店、带来潮汉堡潮酷美食和环保神器……

今年2月,位于长沙城市潮流文化中心的解放西路的肯德基K-music主题餐厅重装开业,作为全国第三家的肯德基音乐主题餐厅,不仅餐区由原来的单层变为两层大空间,外围更是以透明玻璃装饰,巨型耳机、自助点歌机、黑胶唱片桌面、整面涂鸦墙以及60寸电视大屏……店内酷酷的音乐元素与俏皮清新的甜品站形成“反差萌”,今年6月初,这家独具一格的K-music音乐主题餐厅摇身一变为草莓主题餐厅,随处可见的草莓视觉元素和logo让这里的音乐氛围更加浓厚,令人感觉置身于草莓音乐节“第二现场”,着实是一次音乐与美食完美融合!

在这家音乐主题餐厅,三组原创音乐人分别代表着城市民谣、嘻哈、布鲁斯等音乐风格,在一个下午悄然空降,一场出人意料的音乐快闪悄然而至,在肯德基内风格迥异又分外精彩的互动演出陆续上演,在歌声中,大家都得到了美食和音乐的双重享受,不少长沙市民现场直呼:“过瘾!”

在今夏称得上“潮酷”的除了草莓音乐节,还有音乐节现场的“K记飞屋”快闪店以及肯德基最新推出的“潮汉堡”系列。拥有缤纷色彩的“K记飞屋”快闪店再现动画片《飞屋环游记》的梦幻感,外围环绕各色海洋球带来夏日清凉,牢牢锁住乐迷的目光,吸引他们前来拍照留念。

在享受音乐的同时,肯德基同样倡导环保!今年的草莓音乐节向社会发起“循环世界”环保理念号召,而肯德基的环保神器“可循环餐篮”也惊艳亮相音乐节,令现场乐迷真正感受到绿色清新的环保理念,以此倡导与号召践行肯德基低碳环保的用餐方式。据介绍,可循环餐篮是肯德基经过数年的研发、门店试验后,在全国超过6千家门店全面推广的环保新举措,餐篮经过回收和循环利用,可帮助全国肯德基的餐厅每年节约的纸张消耗预计将达2000吨,用餐垃圾也可平均减少20%。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