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年湘菜老店闭店 上演特殊的“毕业典礼”

时间:2019-06-26 21:31:32[责编:刘思佳]

一场特殊又温馨的毕业典礼在友友饭店劳动广场店上演。陈杰 摄

华声在线6月26日讯(记者 王一辰)“今天,‘我’光荣毕业了。二十六年来,非常感谢大家的陪伴。从一开始的青涩初见,到现在老友般把酒言欢,我们的相处早已不仅是客人和商家的关系,是老友,也是家人。”6月25日晚,一场特殊又温馨的毕业典礼在友友饭店劳动广场店上演。9名饭店服务人员身着学士服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从“班主任”曹洋手中接过“毕业证书”。在老食客们的见证下,已有26年历史的友友饭店劳动广场店正式宣布“毕业”。

1993年,劳动广场东北角,一栋1978年建的老房子被改造成了一家饭店,老板将其取名为“友友”,这个名字有两层意思,第一是为了更亲民,第二是取自有朋自远方来不亦悦乎的意思。老店的最后一次装修是 2015 年,还原成了老长沙民国风复古的设计。凭借着老长沙的地道风味和老房子的怀旧感,还有回家般的轻松就餐氛围,这里成了不少长沙人追寻旧时记忆的好去处。为了响应市政拆迁工程,友友饭店劳动广场店月底就将搬离这里。

“这二十六年,我们陪伴了许多人从充满梦想的少年到知成熟冷暖的大人,见证了许多人从一个人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再成为一家三口。”友友餐饮管理公司执行董事曹洋表示,搬离不是坏事,我们会带着这二十六年来老朋友的殷勤叮嘱、优质建议在其他地方发光发热

曹洋透露,作为26年湘菜老品牌,如何在深度挖掘传统美食文化的同时,又能以更时尚的姿态拥抱年轻消费群体,是友友饭店接下来将要重点考虑的问题。她认为,创新才是餐饮突围的根本,下一步友友饭店将考虑塑造年轻时尚的子品牌,以年轻人的视角,与大众对话,打造更潮流的老长沙味道,吸引多层次消费群。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