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产协会\红网联队蝉联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冠军

时间:2019-06-30 22:16:27[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谢超)几乎是与半决赛同样的剧本,体产协会\红网联队再次笑到了最后。今天下午,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在洋湖风光足球场结束了决赛的争夺,体产协会\红网联队通过点球大战战胜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蝉联该项赛事冠军。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左五),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杨勇(左七)为冠军球队颁奖。

刚刚在28日半决赛中啃下硬骨头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的体产协会\红网联队,在决赛中遇见了本届赛事的大黑马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在半决赛在,体产协会\红网联队与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上半场战成2-2,下半场战成1-1,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3取胜,艰难晋级。

本场比赛,体产协会\红网联队迎来的是前湘涛球队唐宇轩领衔的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两队比赛激烈而精彩,引来看台观众阵阵喝彩声。上半场两队战成2-2,下半场同样战成1-1。与上一场不同的是,半决赛体产协会\红网联队是下半场先丢一球,然后利用任意球扳平比分。这一场下半场是体产协会\红网联队先通过任意球取得领先,比赛尾声被对手进球逼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第一个出场的唐宇轩点球被扑出,最终体产协会\红网联队以5-3获得点球大战的胜利,从而以8-6取胜,蝉联赛事桂冠。

比赛结束后马上进行了颁奖典礼,公布了本届赛事各奖项(名单附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局长李平,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杨勇,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熊佳斌,长沙市足球协会主席江哲明,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系统工会主任徐伟民,裕天国际董事长王裕文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典礼。本次大赛奖品丰厚,赛事共发出奖金、奖品价值累计达50万元。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湖南日报社、长沙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长沙市税务局、长沙市足球协会联合承办,长沙欧润特体育执行运营。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2支媒体联队、8支企业代表队、4支政府职能部门球队共24支队伍报名参赛,共展开了231场激烈角逐。米联直播对本次赛事进行全程视频直播,收看赛事直播人次超300万。

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唐志军在致辞中表:“媒体足球邀请赛经过多年成功举办,已经成为了我省各大新闻媒体记者、业余足球爱好者与各行业球迷交流的一次年度足球盛会,更成为了媒体界的一项品牌活动,我们的媒体记者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更是作为表率,推广普及了足球运动,宣传了全民健身理念。”

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奖项结果:

冠军:体产协会\红网联合战队

亚军: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联合战队

季军: 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合战队、湖南公共频道\酷锐运动联合战队

全民健身贡献奖:裕天国际、步步高集团、海尔湖南分公司、珠江花园酒店、辰午山庄、欧亚达家居

最佳组织奖:长沙市直队、星城阿SIR、湖南日报新湖南、华声在线、金鹰955电台、娄底广电、长沙晚报、张家界媒体联队、湘潭日报、衡阳广电、湖南省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摄影金奖: 郭佳龙

摄影银奖: 元一鸣、康慧军、唐朝伟、林若璇、徐守宝

摄影铜奖: 谢佳恒、林志坚、李晓、李钰松、黄芳、廖苓伶、鲁琦、叶珂廷、罗金凤、郭盈盈、刘宵、曾韫锦、孙萍、张芙颖、童熙 肖巍、郭冠宗、柴蕊、唐浩喆

优秀志愿者奖: 郑瑞祥、刘彪、刘世显、赵宇杰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