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道特色风味开启味蕾 “环球旅行”

时间:2019-07-15 11:39:23[责编:刘思佳]

华声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晓艺 记者 王一辰)“身体与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暑期若不能说走就走,那就让味蕾来一场“环球旅行”。即日起至12月31日,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厅创意呈现18道特色佳肴,让长沙食客足不出户也能食遍全球。

此次推出的18道特色风味,由拥有30余年从业经验的西餐行政总厨静雷,带领西厨团队,萃取湘菜美食之精华,吸收各地佳肴之底蕴,涵盖了湖南美食的门面担当“口味虾”、结合风靡深莞的石斑元素改良创新的“盛宴啫啫石斑鱼”,台山名菜生蚝焖猪脚,西式经典火炙雪花牛肉配喜马拉雅玫瑰矿盐和慢烤低温18小时海盐牛腹肉,以及万豪餐饮的开山之作“万豪经典墨西哥辣味烩牛肉及玉米饼”等,汇十方之味,相聚于舌尖。

除此之外,更有一众地道老长沙口味小吃齐齐亮相,“妈妈的私房菜”——老口味茅草街炒饭、“网红夜宵摊”——大串东瓜山烤羊肉、“湘沪姻亲”——生煎长沙鲜虾肉包、“米粉界扛把子”津市麻辣牛肉粉、“伟人点赞美食”——坡子街臭豆腐以及“不走寻常路的精致烧烤”——湘西小串。

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盛宴西餐厅位于酒店三楼,可容纳266人,开放式厨房现场演绎,融合中、西国际美食。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