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独特文化内涵,“内参70周年纪念酒”首发

时间:2019-07-28 11:57:42[责编:潘梁平]

7月23日,酒鬼酒旗下高端品牌——内参酒发布“内参70周年纪念酒”。据悉,这是内参酒首次推出的纪念酒,将于8月1日正式全国首发,7月23日-8月1日开启预售,投放量将不超过3000件。

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顺钢表示,内参推出首款纪念酒,饱含着对祖国和平昌盛、人民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从酒体设计到包装,这款产品都是量身定做,具有独特的文化内涵。

据介绍,内参纪念酒主要有以下两大特点。一是酒体稀缺。内参纪念酒为52%vol、500ml规格,采用酒鬼酒厂最稀缺的窖藏酒体,基酒年份达到15年以上。内参酒方面表示:由于稀缺,该款纪念酒只能供给少部分高档核心圈子品评、鉴赏。二是“红色文化”、“湘西文化”、“白酒文化”三位一体打造文化名酒。此酒市场定位于收藏、送礼甄选。据相关统计,目前国内收藏酒的线下年交易额已超百亿元,未来的市场体量或将突破300亿元。值得一提都是,8月1日首发日上,预售尊享价基础上再给予八八折贵宾优惠,单笔订单达成30件赠送一坛3.5L内参酒。

当日,随着内参纪念酒的发布,《内参公司下半年战略规划》也正式出炉。规划指出,内参酒销售将实现从5亿到10亿,再到20亿的“三步走”愿景。湖南内参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哲表示,第三季度将从市场建设、形象建设、推广活动、价格管控四个方面来落实规划。在战略市场的建设上,内参酒将在省内进一步挖掘消费者需求,并将在河北、河南、广东分别选定2-3个核心地级市,强化终端建设。

数据显示,1-6月份内参酒出货量超5万件,实现销售额2.5亿元,同比增长97%。上半年,内参酒的省外市场增长了3倍以上,其销量已经占到内参酒整体的30%。其中除了大西北市场以外,其他市场均增长明显。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