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听我的》火热收官 JD加冕夺冠

时间:2020-09-01 15:55:38[来源:华声在线][责编:张岚]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记者 霍烈8月30日,由湖南娱乐频道和芒果TV联合制作的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总决赛之夜正式落下帷幕,“冰火岛”战队的选手JD加冕夺冠,新一代Rap Star诞生。

总决赛之夜,复活选手高天佐TroubleZ、望江晴、张思源霸气回归,三人进行比拼,获得观众投票第一名的即可有机会与全国四强选手争夺冠军。高天佐TroubleZ演唱了一首《天赐》直面质疑,以317的高票成功复活。在五进三的比赛中,高天佐TroubleZ走心献唱《寻找我》,讲述自己说唱之路的坎坷和不易,一番真情实感的诉说引起听众的共鸣。最终获得了631的高票,直通冠军争夺战,成功逆袭。

在冠军争夺战中,选手Kc左元杰选择安静地演唱一首《普普通通》,节目播出后,该歌曲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全网讨论,不少网友表示:“最普通的字眼却唱进了心里。”

在争夺冠军的最后一刻,选手JD放弃了用 “快嘴”技术流来表演,他选择坐着温柔演唱了一首为儿子创作的暖心曲目《宇宙的宇 阳光的阳》,歌曲以独白的方式讲述了JD对于儿子成长的期待,字里行间充满着亲情和父爱。最终JD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了《说唱听我的》2020全国总冠军,为今夏最闪耀的Rap Star。

据悉,由湖南娱乐频道和芒果TV联合制作的说唱综艺《说唱听我的》已经完美收官,《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全国海选通道已开启。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