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三硬”动作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来袭 送票20张


极限特工海报



华声在线2月10日讯(记者 胡杏子) 不同于去年春节贺岁档《美人鱼》的一家独大,今年的贺岁档电影让很多影迷都表示“一言难尽”。不过,今年的元宵节却仍然值得期待。节后首部进口大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确定国内定档2月10日,这部让北美观众叫好的好莱坞动作大片,或将成为国内鸡年第一部令人激动的好莱坞“三硬”动作大片,拯救你的节后综合症。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由《关键第四号》的导演D·J·卡卢索执导,“肌肉哥”范·迪塞尔在15年后重回“极限”江湖,而包括甄子丹、吴亦凡两位中国演员也将出现在影片中。

影片口碑够硬:国外网友口碑爆棚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北美的上映,口碑被众多影迷称赞。众多北美网友表示,无论是明星阵容还是拽爆的动作设计,都让这部影片成为了一部定位准确、恰到好处的好莱坞动作大片。甚至部分网友表示,影片的精彩超出预期。


而部分在国外看过的网友也纷纷在国内专业的豆瓣评分网站给出自己的好评:


明星阵容和演员阵容够硬:甄子丹迪塞尔斗法

对于影迷来说,好莱坞硬汉形象担当的范·迪塞尔回归《极限特工》系列,其意义如同施瓦辛格之于《终结者》、史泰龙之于《第一滴血》,是图腾般的存在。范·迪塞尔的回归,为《极限特工:终极回归》重新注入了灵魂。影片中,他与中国功夫巨星甄子丹强强联手,加上泰国拳术传奇的托尼·贾和UFC冠军拳手迈克尔·比斯平的加入,一场跨文化的激战呼之欲出,期待值满分。对此,有北美网友评论称,“范·迪塞尔和甄子丹、托尼贾等的动作戏,每个镜头都在感受影片的激烈刺激。”

此外,除了动作巨星之外,走向国际的吴亦凡、足球明星内马尔、宝莱坞一姐迪皮卡·帕度柯妮、“神盾局长”塞缪尔·杰克逊、《吸血鬼日记》女主妮娜·杜波夫、鲁比·洛丝等影视巨星都参与了影片拍摄并担任了重要角色。


动作设计够硬:中国功夫泰拳 UFC 格斗激战来袭

中国功夫的刚柔并济,泰国拳术的凶狠凌厉,UFC格斗拳手的综合灵活,融汇在一部影片的动作设计之中,加上一些令人惊叹的场景调度及剪辑节奏把控,让影片看起来够酷够猛。

范·迪塞尔


同时,作为一部好莱坞动作系列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延续了《极限特工》系列中的极限运动,惊险刺激的画面也在冲击着人类对极限运动的认知。

好莱坞动作硬片《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国内定档2月10日,这么硬的片,难道不考虑在春节档国产喜剧片过后换个野味尝尝鲜?华声在线携手娱票儿邀您免费观影!


活动奖品:

《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电影兑换券共20张,可免费兑换全国范围内电影票(无其他附加费用,时间不限)。我们将精选10位幸运网友,幸运网友每人可免费获得电影票两张。


报名方式:

1、 关注华声在线官方微信


2、 回复华声在线官方微信“终极特工+联系方式”即可报名(我们将保证您的信息安全,联系方式仅用于发放奖品。)

3、 活动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10日15:00,活动截止后我们将在华声在线官方微信公布获奖名单。如有疑问,请咨询公众号。

温馨提醒:微信娱票儿购票目前仍有立减10.1元的优惠活动,喜欢此片的网友也可自行查询。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