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湘超联赛首轮战罢 卫冕冠军长沙四海迎开门红

[来源:湖南省足协]

华声在线4月24日讯(记者 潘梁平  通讯员 永明)4月23日下午,2017湖南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以下简称湘超联赛)结束首轮比赛,首轮四场比赛中共打入11个进球。其中湖南体彩、株洲狼腾和长沙四海取得开门红,而湘潭灵点客场战平湖南广电芒果巴,双方各得一分。

湘超联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长沙四海主场以2比1逆转战胜湖南湘成,取得开门红。但主力球员侯敬夫和肖巍也将因红牌停赛错过下轮与湖南体彩的关键比赛。
第31分钟,双方在拼抢时动作过大加上言语不通引发冲突,主裁判张彦斌各打五十大板将侯敬夫和周黄山双双罚下,双方均只有十人应战。上半场比赛结束,湘成0比0战平四海。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李雨辰破门,湘成以1比0领先。
比分落后,四海调整阵容后收到成效。第65分钟,刘成前场左侧一脚弧线球传中,肖巍中路抢点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第75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孙思为一脚垫射,四海2比1实现反超。终场前,肖巍累积黄牌被红牌罚下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沙四海以2比1战胜湖南湘成,取得开门红。
另外三场比赛,湖南体彩4:0战胜搏翼绿茵;株洲狼腾客场3比1战胜郴州盛禾;湘潭灵点客场0比0战平湖南广电芒果巴。
湖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安忠接受采访说道,过去一年在各地协会、俱乐部以及运营公司等共同努力下,在省体育局、省足协的带领下,湖南足球走在足球改革的前面,顺利创建湖南省足球协会两级联赛(湘超、湘甲)体系。2016年湘超联赛取得不错的成绩,与中国足球协会丙级联赛接轨,并且得到中国足协的肯定。同时也肯定湘超湘甲独家运营单位——酷盈体育在过去一年为联赛做出的贡献。
湖南省足球协会竞赛部部长肖岗向媒体记者介绍,2017湘超联赛于4月22日开始,每周末进行一轮比赛,长沙四海、湖南体彩、湖南芒果巴、郴州盛禾、株洲狼腾、湖南湘成、湘潭灵点和湖南搏翼绿茵八支球队进行14轮共56场比赛,赛季到7月22日结束。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